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召开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919日下午,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评估中心黄晓全主任主持,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资产处、学工处、科研处、图书馆、创业学院等责任部门相关人员及部分协助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晓全首先重申了采集状态数据的重要性,指出状态数据常态监测是教育部设立的国家监控平台,组织数据采集,编制质量报告,是高校自我监控、教学工作评估的基础。数据采集工作是高度复杂却十分关键的任务,每一年的数据采集内涵都会发生变化,因此他就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发生变动的表单以及本年度工作展开流程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各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各责任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保持数据的可靠性、真实性、准确性,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随后,他针对数据采集工作中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数据、学生数量、用房面积、图书资料、教学经费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他对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沟通交流,认真仔细研读工作手册,并预祝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完满成功。


 各责任部门相关人员就往年数据采集工作出现的问题和今年变化的表单内涵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图、文 刘馨怡)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