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8日下午,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软件学院教学院长黄茂军、金融学院教学院长胡少勇、国贸学院教学院长汤晓军、财税学院教学院长伍云峰、人文学院教学院长曾献飞和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副主任邓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晓全介绍了评估中心关于启动专业认证前的有关工作,并强调学院要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和理解专业认证标准,通过自查找出专业存在的问题,讨论制订切实可行的各专业认证工作计划,认真开展自评自建;要强化专业认证教师的主体责任,推动教师把专业认证理念贯彻到教育教学中,主动开展课堂教学改革;要结合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坚持成果导向,优化课程体系设置;要理顺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扎实推进持续改进。

会上,学院教学院长黄茂军、胡少勇、汤晓军、伍云峰、曾献飞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的情况和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获得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为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有很大帮助。(图、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