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相关学院研讨专业认证工作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63日下午,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组织财税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相关人员研讨专业认证工作。财税学院教学副院长伍云峰、会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宁、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德龙、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潘文荣和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副主任邓伟及各学院系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为使学院清晰、有效的开展专业认证工作,黄晓全主任从学院、教学系角度出发,就组织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了具体的讲解。他指出,组织专业认证工作应从了解专业认证、熟悉内涵、知晓任务、理清思路及反思过程五个方面着手;学院应弄清弄懂何谓专业认证,组织教师学习研讨各项标准要求及内涵,明确目标任务、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开展自评自建、查找问题短板,反思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建设、教学大纲、课堂教学形态、实践教学成效等内容是否符合认证要求。

最后,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就专业认证的材料准备、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出了疑问,黄晓全主任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