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正文

中心简介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成立于2017年,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普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主要职责:

1. 贯彻落实党的高等教育方针、政策,研究掌握国内外高等教育教学发展方向和趋势,根据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求,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项目评估。

2. 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在教学方面的指示、规定、制度,建立和健全教学评估工作制度,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服务。

3. 负责本科教学评估项目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与认证、国际认证,以及学情调查与分析、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等工作,撰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推进教学工作持续改进。

4. 负责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建设与维护,组织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分析,编写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推行本科教学常态监测等。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